给颗苹果球球了

你却爱着一个sb《那个残废又落魄的人渣》(4)

简隋英轻蔑一笑,感情这李二少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还真对他简家的二少爷有些心思,不过昨晚这一遭的确是他没有料想到的,谁能想到平日里一碰就脸红的李二少还是真的能咬人的。

  就当是被狗咬了,这点破事还不值得他简隋英要死要活。

  须臾之间,浴室的水声又一次停了,简隋英迅速清空所有记录,把手机放回原位,再悠然躺下。

 

过了一小会儿,李玉推开了浴室的门。

 

细细簌簌的声音传来,李玉似乎是在床边站了一会儿,然后拿起手机,出了门。

 

简隋英从被子中爬起,穿上了散落在床边的衬衣,下身稍有不适,毫无知觉的小腿让他寸步难行。

 

正在简隋英打量着房间里的其他通讯工具时,李玉突然推门而入。

 

他换了一身白色的运动装,似乎刚刚出了一趟门,带着棒球帽,脸上汗津津的。

 

“你醒了,我买了点吃的,”李玉在床边的桌子上放下了一碗粥,还有一份小笼包。

 

简隋英看着他,心想离这片别墅区最近的早餐店也有好几公里,看李玉这模样应该是一路跑过去的。

 

“一晚上换一顿粥和包子,”简隋英靠在床头,衬衫半敞,露出星星点点的吻痕,“李二少这算盘打得好。”

 

但是他神色自然,甚至下意识想往西装口袋里摸烟,丝毫看不出是一个膝盖以下没有任何知觉的人,仿佛如往年一样,从某个温柔乡中醒来,只不过昨晚临幸了一个火辣的男人。

 

“送餐的话太慢了,我怕你醒了......”李玉连忙说道,他手脚慌乱,解开了小笼包的包装,但是也不敢再有什么动作了。

 

“扶我起来,”简隋英说道。

 

李玉愣了一下,立刻上前扶住简隋英。

 

方才简隋英只为自己套上了内裤,两条惨白的大腿敞开在被子中,上面还有些充血的红痕,显得极其暧昧。

 

“诶哟李二少,”简隋英笑道,“你知道我这双腿多久没充血了吗。”

 

李玉简直想钻进床底,他帮简隋英拿来裤子,说道:“你别说了。”

 

简隋英轻轻一笑。

 

眨眼又过了小半个月,自从上次李玉将简隋英送回简家后,李玉就像魔怔了一般,总是想找各种借口去见简隋英。

 

甚至连简隋林都察觉到了不对劲,说道:“你最近怎么了,怎么老是想喝我妈做的汤。”

 

这天,李玉又在简家看见了被鹿宁宜推着的简隋英,看着两人说说笑笑的模样,李玉心中一沉。

 

终于,鹿宁宜被简隋英使唤进了屋中,李玉这才从树后走了出来。

 

“躲着又想看点什么劲爆的场面吗?”简隋英手中把玩着一枚刻着纹路的手杖,手杖头部是一只鹰的模样,头部弯成诡异的弧度。

 

“你想不想跟我出去?”李玉突然开口道。

 

简隋英一愣,缓缓收回了手杖,面无表情地看着李玉。

 

“我会请人照顾你......哦不,我自己来照顾你,我会找最好的医院给你治疗,只要你愿意和我出去,”李玉说道,脸颊上又飞快地爬上了红潮,“我马上就要大学毕业,我现在有自己的投资公司,我不会依靠我家里的背景,到时候我会跟我爸妈还有我哥哥坦白你的存在,不管他们同不同意,我都会保护好你!”

 

简隋英听完李玉这初恋告白般的话语,方才绷紧的神经突然松了,他笑着重新握住手杖的低端,然后轻轻勾住李玉的腰带。

 

“把我推上楼去,”简隋英命令道。

 

李玉并没有收到简隋英正面的回答,但是听到简隋英的命令还是立刻上前握住了轮椅后面的扶手。

 

鹿宁宜拿着围巾回到原地的时候,花园里已经没有一个人了。

 

夜露深重,李玉推开简隋英房门的时候,看见了门口坐着一个人影。

 

光线推进,鹿宁宜面无表情的面孔映入李玉眼中。

 

见到李玉出来,鹿宁宜站起来往房间里走。

 

但是被李玉一把拦住。

 

“你干什么?”李玉说道,“你现在进去不合适。”

 

鹿宁宜顿住脚步,站在门前。

 

不一会儿,房间里传来简隋英的声音:“小鹿,进来给我按腿。”

 

李玉脸色骤变。

 

看着鹿宁宜走进去,关上门,李玉一直立在原地,他的心中翻涌着复杂的情愫,他本以为简隋英让自己带他上楼回房的意思,是同意了自己的提议。但是随后简隋英又当这自己的面把他暧昧不清的人喊进了房间,这又让李玉的心脏悬到了高空。

 

但是随后,李玉又想起了方才简隋英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话。

 

“最近天气不错,我想去公园里转转,后天过来带我去。”

 

是简隋林开始察觉到不对劲的,他试探地问过李玉,什么时候和自己的哥哥走得这么近。

 

李玉看着昔日有过好感的朋友,想道此刻公布自己和简隋英的关系会带来的一系列后果,最终只是说道:“问过他一些公司投资上面的事罢了。”

 

“这方面问题问我哥是很合适,”简隋林回道,“他当年比爸爸做得都要出色,简家那么多亲戚之前都跟着他吃饭。”

 

但是在第三天的上午,简隋林非要和李玉简隋英一同去往公园。

 

“我哥腿不方便,有时候需要的人手多,”简隋林说道,目光扫过鹿宁宜,难得开口,“小鹿也跟上吧,简哥比较习惯你的照顾。”

 

简隋英淡淡扫了简隋林一眼,对身后的李玉说道:“推我出去。”

 

初冬难得有这样好的阳光,马上降至的大雪更是使这段阳光显得弥足珍贵,公园里有不少人,老人孩童,带着幼子的年轻父母。

 

日到中头,竟然晒出了几分热意,简隋英不耐烦地扯了扯衣领,让李玉给自己买水去。

 

过了一会儿热意依旧难消,简隋英又让简隋林去找便携风扇。

 

简隋林犹豫了一会儿,最终看了一眼鹿宁宜,转身离去。

 

一时间,木板桥边只剩下了简隋英和鹿宁宜。

 

“小鹿,你喜欢我吗?”简隋英依旧握着那枚手杖,突然对鹿宁宜说道。

 

鹿宁宜一愣,随即沉声回答:“简少,你让我干什么都行。”

 

“真乖,”简隋英笑道,“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你那样,当时你坐在学生代表的第一排,我说什么你都认真记下来,然后回头吩咐其他学生,可真是意气风发。”

 

“简少......”鹿宁宜像是被简隋英这段话羞辱到了似的,脸颊变得烧红。

 

“那我就让你......把这枚手杖捡起来,”简隋英道,言罢伸手,一把将手杖扔到了木桥下方。

 

鹿宁宜看着手杖的位置,愣在了原地。

 

随后他动了动脚步,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简隋英,然后跑下了桥去。

 

李玉回来的时候,简隋英已经不见了,只有一只轮椅立在桥边。

 

简家几乎所有人都出动了,全城搜索,李玉这才知道,简隋英身上有着多少定位装置。

 

终于在傍晚,依旧在那座木桥边,他们找到了简隋英。

 

他坐在一架新的轮椅上,懒散地看着天边的晚霞,仿佛一直在等买水的人,买风扇的人,捡手杖的人归来,从来都没有离去。

 

简东远先冲上去的,他有些激动,问道:“你去干什么了?你是怎么离开这里的,你知不知道我和你弟弟有多担心......我们怕打扰到你养身体,一直没对外公布你醒过来了——”

 

“是不是你在背后搞的鬼!”赵妍冲上来打断了简东远的话,自从简隋英出事后,她不知因何缘故,再也没有在简隋英面前出现过,这段时间过去,她看起来并不像个靠儿子扬眉吐气的富太太,反倒削瘦了几分。

 

“他们都在外面骂我儿子,骂我,”赵妍嚷道,“是不是你私下一直在联系他们?!他们抢你弟弟的项目,断了公司的投资,简家这么多口人都要被你弄死了!!!”

 

李玉一愣,转头看向简隋英,只见简隋英轻笑一声。

 

简东远连忙叫简隋林把赵妍带下去。

 

简隋林面容阴沉,上前带走了赵妍。

 

“隋英,你告诉爸爸,这些天,你是不是和外面的人取得了联系?”简东远问道,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那些人对你弟弟使的绊子,还有那些传到你后妈麻将桌上的风言风语,是不是都是你指使的?那可是你的亲弟弟和后妈啊!”

 

“亲弟弟?后妈?”简隋英嗤笑一声,“简东远你是年纪大了脑子也糊涂了吗?你忘了我妈当年是怎么死的?忘了公墓离着就两天马路,你走过去问问。”

 

“你——”简东远脸色一白,底气不足道:“你怎么老是对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我们现在都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简隋英笑道,“原本我想着,我本来是个喜欢搞男人的,得给你留个后,你让他们母子俩生活在我眼皮子底下,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

 

“但是,”简隋英拍了拍自己的小腿,“是有人坐不住了,想我和我妈一起黄土白骨,你们一家三口团团圆圆!”

评论(26)

热度(6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