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颗苹果球球了

《那个残废又落魄的人渣》(3)大学生李x双腿残废阴郁简

病房里传来一阵哗啦的响声,鹿宁宜丢下手中的汤罐推开病房门。

  

简隋英被李玉握着双肩按在床上,眉宇间丝毫不见慌乱,反倒是李玉,脸颊到脖子都是通红的,一副被人轻薄了的模样。

 

但是鹿宁宜是看不出来这一方面的,在他眼里只会是简隋英被李玉欺负了。

 

鹿宁宜快步上前掰李玉的手。

 

李玉何等握力,鹿宁宜掰到十指泛白都撼动不了分毫。

 

简隋英虽然被李玉按压在床上,但是还是因这等闹剧哈哈大笑。

 

“你放开简少!”鹿宁宜像只新生的小鹿,用脆弱的鹿角徒劳地顶着猛兽粗糙厚重的兽皮。

 

李玉根本不把这些小打小闹放在眼里,看着简隋英这副置身事外哈哈大笑的模样,更是心中郁结。

 

最终李玉松开了简隋英,一把挥开了鹿宁宜,大步朝外走去。

 

走到门口,李玉深吸一口气,强行让自己剧烈跳动的心平复下来。

 

最终他还是回头,朝简隋英看了一眼。

 

下一刻,简隋英单手扶起鹿宁宜,笑着为他抹去眼泪的模样映入了李玉的瞳孔内。

 

李玉摔门而去。

 

简隋英是谁?

 

其实在简隋林之外,还有另外的声音传入过李玉的耳朵内。

 

什么少年有为,风流成性,今天被拍到在某著名gay吧里揽着漂亮的男人,明天某家小少爷又去他办公室里哭闹......

 

包括当年在那本杂志上看到的意气风发的他,都让李玉觉得这人如同一股携带着花香的晚风,从远处过来,扰乱一刻的宁静,然后毫无留恋地携带着更多的花香悠然远去。

 

李玉走到地下车库,坐进车内后才舒出一口气。

 

这些天来,他因为简隋英这个人,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就连鹿宁宜那种货色都能轻而易举地让他妒火丛烧。

 

这一刻他才真正地明白,自己的怒火,其中还夹杂着妒意。

 

一切似乎在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着。

 

简隋英出院后,李玉都没有再去看过,到是简隋林忙前忙后跑了许久,而简隋英没有给他一个眼神,吃着鹿宁宜喂来的水果,坐在轮椅上出了院。

 

简隋英出院后天气一直都还不错,这些天他一直催着鹿宁宜推自己出门逛逛,鹿宁宜有些犹豫,但是在简东远的允准下,鹿宁宜还是推着简隋英,后面跟了不少保镖出了门。

 

第三天的时候简隋英在大学城附近遇到了李玉。

 

这是星期一的上午,李玉刚从家中过来,开着车,但是身上却穿着为下午篮球塞准备的球衣,露出修长结实的小腿,和肌理线条极其优越的臂膀。

 

一下车,他就看见了马路对面,简隋英坐在轮椅上嘴里吊着一只冰棍,后面站着鹿宁宜,不远处还有几个黑色衣服的人。

 

然而还没等李玉有所决定,简隋英便隔着马路喊:“嘿!李二少!”

 

李玉本想转身就跑,但是脚步却像不受控制般,最终越过马路,停在了简隋英面前。

 

简隋英眼带笑意,伸手将冰棍递给鹿宁宜,然后回头对身后不远处的黑衣人说道:“我和隋林的同学李二少聊一会儿,你们都去附近逛逛,别跟着,像什么样。”

 

李玉经常出入于简家,又与简隋林交好,简家的保镖们都记住了这张年轻漂亮的脸,此刻也没太多犹豫,纷纷散开。

 

唯独鹿宁宜一个人,丢完了冰棍后,还是回到了简隋英的身后。

 

“别人都走了,怎么你还放心不下啊?”简隋英抬眸看了一眼鹿宁宜,笑道。

 

“简大少,你还是让我跟着你吧,”鹿宁宜抓着轮椅的后的扶手,垂眸说道,却在话音结束的时候抬眼扫了一眼李玉,虽然那一眼扫得飞快,却还是被李玉察觉到了那一丝敌意和忌惮。

 

李玉冷笑一声,上前一把拉过轮椅:“既然简大少要和我聊聊,那现在就走吧。”

 

鹿宁宜暗自抓着不肯松手,但是下一秒就被甩开了。

 

“你俩争得我头晕,让小鹿推着吧,他熟练,推得平稳。”简隋英说道。

 

顿时李玉像是被人抽了一耳光似的,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在干什么,立刻像丢开瘟疫一般甩开了手。

 

鹿宁宜推着轮椅,跟着李玉进了一边的咖啡店。

 

临窗而坐,咖啡刚上,李玉说道:“你这杯不放糖比较好。”

 

鹿宁宜拿着方糖的手微微一顿。

 

“简少喜欢放糖,”鹿宁宜头也不抬说道。

 

李玉冷笑一声。

 

可是罪魁祸首却丝毫没有一点自责,反倒笑得杯水绽纹。

 

“李二少,你怎么一见到小鹿就喜欢和他吵来吵去,听说你们这个岁数的小男生越是这样越代表喜欢这个人啊?”简隋英搅着那杯黏糊糊的咖啡,笑道。

 

“你说什么胡话,”李玉眉宇间顿时厌恶之色毫无掩饰。

 

“有这个想法也没用,小鹿现在是我的,”简隋英拉过鹿宁宜的手。

 

李玉放下咖啡杯,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进来坐在这,起身想走。

 

“怎么了李二少,怎么还是没说两句就想跑呢?”简隋英挽着鹿宁宜的手,眼神却定在李玉身上。

 

“你今天究竟想干什么?”李玉说道。

 

 “我只是刚刚在路边看到李二少从车上下来,唇红齿白的,让我想起了那天在病房……”简隋英道。

 

“简隋英!”李玉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双漂亮的眼睛瞪大,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但是悄然从耳根处蔓延上来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然而在这时鹿宁宜却像担心李玉会对简隋英做出什么事来似的,挺身挡在了简隋英的前面。

 

李玉看着这一幕,都快被气笑了。

 

简隋英拍了拍鹿宁宜的肩膀,说道:“知道你担心我,但李二少一生气就脸红,整一姑娘样儿,能对我做什么啊?”

 

李玉目光如锐刃,冷冷对着简隋英,道:“那就如你所愿吧。”

 

言罢李玉上前,一把从椅子里抄起了简隋英。

 

简隋英大病一场卧病在床,身体清减了不少但依旧是成年男人的体型,但是李玉却轻松把他抱了起来,鹿宁宜想拦,却只能带倒了一片桌椅。

 

咖啡店的人纷纷侧目,却没人敢上前,李玉就这样把简隋英扛进了车中。

 

没有轮椅的简隋英双腿无法使力,倒显示出了一丝慌乱。

 

“你放开简少!我喊保镖来了!”鹿宁宜激动地拍着窗户,另一只手去掏手机。

 

李玉不屑地笑了一声,脚踩油门飞驰而去。

 

简隋英被放在了副驾驶上,还被安全带捆了个结实,他双腿无力地搭在座椅上,看着越来越偏的路,说道:“李玉,你他妈这是要去哪?”

 

“去哪?”李玉冷笑一声,“自然去个别人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你的地方。”

 

“怎么了李二少,”简隋英又恢复了一瞬间的嬉皮笑脸,“想金屋藏娇啊?”

 

李玉依旧冷笑一声,没有回应。

 

车在郊区的一排别墅边停下了。

 

这是李玉成人的时候,他哥送给他的礼物,一座三层楼百来平的小别墅,位置偏僻隔音效果好,很适合周末一群大小伙子聚会看球赛。

 

李玉将车开进车库,一把扛下了简隋英,乘着车库里的电梯上了三楼。

 

当简隋英被李玉丢到床上的时候,他才是真的有点慌了。

 

李玉脑子也很混乱,他是个姑娘手都没摸过的大小伙子,自从前段时间天天梦见简隋英然后起床洗内裤后,他就觉得自己完了,现在把简隋英扛进自己的私人领地后,竟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简隋英再慌嘴也硬,看着李玉一副隐忍的模样,忍不住笑道,说出了今晚最让他后悔的一句话:“李二少,我这腿目前是废了,可能等会得让你自己上来动啊。”

 

“既然腿废了,那你躺好就行了。”李玉抬起头,撩了一把刘海,漏出光洁的额头和英挺的眉,透着种最原始最纯粹的冲击力。

 

接着,他爬上了床。

 

“李玉……操!滚下去!”

 

“怎么现在慌了,你不一直想跟我上床吗?”

 

“李玉我操你大爷的!!!”

 

“你这腿是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啊,简大少……”

 

  ……

 

  第二天清晨,李玉八点准时睁眼,转头看着一边还睡着的简隋英,飞快地移开了目光,似乎不敢多看一秒一般,披上衣服下床,快步走向一边浴室。

 

浴室门一落,简隋英瞬间睁开了双眼。

 

“妈的……”简隋英撑起身子,揉了揉头,但是不敢多耽搁,迅速拿走了李玉床头的手机。

 

来此之前他已经背好了李玉的生日,李玉哥哥的生日,包括李夫人的生日还有许多和李玉相关的日期数字等等,但是等到他挨个输入后,却发现密码一直错误。

 

看着锁了六十秒的手机,简隋英脑海中升起了一个猜想。

 

浴室的水声停了一会儿,简隋英不敢耽搁,又一次输入了简隋林的生日。

 

手机屏幕瞬间被打开了。

 

评论(16)

热度(4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