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颗苹果球球了

李简 那个残废又落魄的人渣(2)

李玉赶到房间的时候,扑面而来带着熏香的暖气让他一瞬窒息,但是下一秒,他就看见了浴室的磨砂玻璃后面,躺着一个有些削瘦的身躯。

李玉连忙推开浴室的门,入眼的是一双笔直的双腿。

而那双腿的的主人正半敞着浴袍,倚在浴缸旁边,一手握着湿毛巾,按压在额头上的出血处。

一场车祸和几个月的昏迷,让他原本健康的身躯变得削瘦无比。李玉还记得那本杂志上的简隋英,穿着西装的他英俊挺拔,意气风发,而如今李玉却只能看到一个削瘦白净的颈脖,和微微敞开的衣领之中突出的锁骨。

在往上就是简隋英那张削瘦得愈发惊艳的脸。

鲜红的血液顺着湿漉漉的头发往下,划过高挺的鼻梁,把那张脸一分为二,一边是玫瑰颓靡的美感,另一边是伊甸毒蛇的邪恶。

“小李子,”简隋英面色苍白,嘴唇几乎没有血色,他露出了一个鬼魅般的笑容,李玉仿佛看到了那条花斑长蛇朝自己露出了獠牙,“瞧你这眼神,是想qj我吗?”

李玉这才如梦初醒,他脖子通红,恼羞成怒:“少不要脸了,我是来看你死了没有!”

简隋英轻笑着,捂着的伤口还在血流不止。

李玉上前,看着他chiluo的双腿,一时有些不敢下手。

这个时候小鹿从门外赶了进来,看到这一幕连忙挤在两人中间,挡在了简隋英的前面。

李玉看着他细胳膊细腿的样子,一把把他挥到了一边,上前粗暴地扯起了简隋英,横抱在怀中。

看见小鹿还想阻拦,李玉冷冷说道:“你要是想让他今天死在这里,可以继续阻拦。”

小鹿连忙收回了手,小脸上的神情惨淡。

李玉一脚踹开了浴室的大门,快步朝外走去,小鹿唯唯诺诺地跟上。

简隋英全程倒是没怎么挣扎,他垂着胳膊,身体像纸一样单薄。

李玉一路上遇见了不少简家的佣人,那些人形形色色的人纷纷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但是看着李玉这阵仗也没有任何敢阻拦。

简东远是第二天才赶到了医院。

一进病房,简东远就狠狠抽了站在床边的小鹿一耳光。

小鹿被打得一个踉跄,脸颊迅速红肿了起来,他扶着简隋英病床边的围栏,似乎是想找个依靠。

“你是怎么照顾隋英的?!”简东远低吼道,“要不是隋林告诉我我还不知道隋英在你手里出了这种事情,是不是非得让我把你送回去!”

小鹿低头,嘴中说着抱歉。

“隋英,是他看护不周把你弄成这个样子的,你来决定这件事吧,”简东远语气里带着关心,一副慈父模样。

简隋英躺在床上,额头上贴着纱布,懒洋洋地看着眼前这场闹剧,慢悠悠放下手中的报纸说道:“得了吧,你明明知道谁是让我不顺心的人,倒非要在我面前打一个我还挺称心的人。”

“隋英,这么多年,你就不能在心里稍微接纳一点你赵阿姨和隋林吗?”简东远作心痛状,“你赵阿姨听说你出事了,专门炖了骨汤让我给你带来。”

“哟,原来最让我不顺心的人是谁您心里门儿清啊,”简隋英笑道。

简东远神色尴尬。

这个时候,简隋林大包小包的东西推门而入,身后跟着略有些局促的李玉。

“爸,瞧您一大早听到消息就过来了,还没吃早饭吧,我在楼下餐厅帮你订了早饭,王伯在外面等您,您先吃点东西吧,”简隋林一进门就走到简东远身边,语气亲近。

“唉,那你好好照顾你哥,”简东远对小儿子的喜爱肉眼可见,看着简隋英叹了一口气,朝外走去。

简隋英看着眼眶通红的小鹿,说道:“去外面洗把脸,我给你卡了,吃点东西再回来。”

小鹿点了点头,小声说了句:“谢谢简少。”

便快步走出了门外。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简隋林简隋英,还有一个神游天外的李玉。

“哥,他可真是笨手笨脚的,竟然让你在浴室里摔倒了!”简隋林把手中的果篮放到桌子上,拿起一个橘子熟练地剥了起来,“我看你直接跟爸爸说,把他辞退了,我跟你找个更专业更麻利的。”

“你哪里去再找个父亲好赌,但是本人底子干净,还长得合我口味的大学生啊?”简隋英枕靠在枕头上,说道,“你可别在这堵我了,好不容易找着个和我心意的小玩意儿。”

“哥,你真好,”简隋林看着简隋英慵懒地靠在枕头上的模样,连额头的伤疤都掩盖不了丝毫他的俊美,甚至填了一丝破碎的壮烈感,让简隋林的灵魂都为之一颤。

简隋林眼中闪过一瞬痴迷,随即迅速被嫉妒代替:“哥,你对那些下人太宽容了,要是这次不好好罚一下鹿宁宜,怕是其他下人都要学着马虎做事。”

“你瞧瞧,”简隋英打量了一番简隋林,笑道,“这才几年啊,比我都像个大少爷。”

“哥、没有、我没有——”简隋林慌忙否定,“我、我只是在担心你!”

“不过我也劝你别太苛责了,毕竟啊没准哪天就有个下人爬了简家人的床,登堂入室,入了简家的大门,”简隋英笑道,“你到时候恐怕还要叫那人一声——大嫂。”

李玉自然是略微知道些赵媛和简东远的事,果然下一秒,他看见简隋林的脸刷得就白了。

李玉看着简隋英那副跋扈的模样,想起小时候伤痕累累畏畏缩缩的简隋林。

同时,更多的,竟然是他也忘不了花园里简隋英那个充满色气的吻,浴室里简隋英修长chiluo的双腿,和那消瘦的肩膀,仿佛自己一个手臂都能还住,半掩半显的锁骨,修长洁白的脖子,细腻的肌理一直蔓延到浴袍深处……还有每次简隋英那苹果毒蛇般的笑容。

李玉心虚地有些气急。

简隋林这边也缓了过来,连忙岔开话题:“对了,李玉,这次还要特意感谢你,要不是你救了我哥,还不知道那个鹿宁宜还要放我哥坐在地板上多久!”

“举手之劳罢了,”李玉说道。

“的确,”简隋英这次却主动插了一嘴,“这次可要好好感谢一下李二少爷。”

“哥,那不如等你头好了以后,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吧,就当谢谢李玉好了,就在我们学校那边吃吧!我知道有一家菜李玉十分喜欢。”简隋林熟练地剥着橘子,不一会儿就把完整的橘子递到了简隋英面前。

“是该好好感谢人家,”简隋英说道,同时伸手接过橙子,在手中颠了颠,然后一把丢进垃圾桶。

“也得找人家喜欢的地方。”简隋英冷冷说道。

简隋林看着那个橘子,眼神暗了暗,很快又扬起一个笑容,说道:“瞧我这记性,竟然忘了哥你最喜欢吃苹果,我这就来给你削一个。”

李玉看不下去了,一把拉起简隋林道:“走吧,等会有人来照顾他,下午学校还有事,我们得赶回去了。”

简隋林又跟简隋英讨好地说了声再见,才随着李玉一同离开。

过了一会儿,李玉单独一人折了回来。

简隋英看着李玉的怒意,似乎没有任何诧异。

“你的腿断了又不关隋林的事情,上一辈的恩怨你干嘛都要撒在隋林身上?”李玉走到床边,对简隋英说道,“他很尊敬你这个哥哥的。”

“你怎么知道这一切,都和简隋林没任何关系呢,”简隋英手里划着平板的动作还没停止。

“简隋林他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你出事的那几天他一直和我一起忙着学校的事,”李玉低头,看着简隋英说道,“赵阿姨就更不可能了,她就一个家庭主妇,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李二少,你是前二十年活得太轻松了吗?所有在你认知以外的事情都不可能发生?”简隋英冷笑一声,“那这样呢?”

下一秒,简隋英一把扯住李玉的衣领,对着那双唇狠狠地吻了上去。

李玉一瞬间愣住了,让他觉得离奇的是,他似乎并不讨厌这种感觉,而是下意识想起了那个花园中的情景,不经感叹,原来和简隋英接吻是这种感觉……但是随即而来的,是李玉对自己铺天盖地的羞恼。

评论(35)

热度(7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