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颗苹果球球了

你却爱着一个sb《那个残废又落魄的人渣》(1)


李玉从挑高的门梁下走进来的时候,简隋英正躺坐在巨大落地窗前,他穿着浴袍,露出两条光洁chiluo的双腿,其中一条还搁在一个男孩的并拢的膝盖上,那男孩看着温顺极了,正小心翼翼地给简隋英按摩。

李玉看着这一幕,感觉那个温顺的男孩在他眼里只不过是一只盛放东西的器物,视野中的一切发光源皆来自于那个躺在躺椅上刘海凌乱的男人。

“李玉,你来啦?”简隋林的声音从楼上传来,李玉连忙移开视线。

简隋林两步跨到李玉面前,拉着李玉的袖子说道:“我妈听说你要来专门炖了汤,你快来尝尝。”

“辛苦阿姨了,”李玉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那边传来了一阵玻璃溅落在大理石地板上的声音。

李玉和简隋林一回头,看见落地窗边,刚刚摆放在桌面的玻璃饰品摔了个粉碎,残渣散落一地,那个温顺的男孩瑟瑟站在一边,简隋英坐在躺椅上,脚部没有了男孩膝盖的支撑,无力地落到地上。

“简哥,”简隋林讨好地喊了一声,“是不是他按地不舒服?还是我来吧。”

说着竟然想上前去。

“他按得挺舒服的,就是你跟你妈在这个地方待得我听不舒服的,”简隋英的声音淡淡传来,带着些漫不经心的意味,“所以你能滚吗?”

简隋林的脚步僵在原地。

这话听了李玉都想发火,刚往简隋英的放向走了两步,就被后面的简隋林拉住了。

“算了,李玉,”简隋林小声说道,“我们上去吧。”

李玉有些厌恶地看了一眼简隋英的方向,随着简隋林上楼去了。

事情要从两个月前简家大少出的那场车祸说起,简隋英去s市刚刚谈成了一个项目,正从国道上回来,就在进京之前的公路上,被一辆货车给撞了,司机当场死亡,简隋英命大在后排躲过一劫,但是在医院昏了两个月。

就在这两个月,简家变天了。

简家直接向外公布简隋英很可能醒不来了,简隋林在简东远的帮助下,迅速上位掌管了简家,下面虽有人不满,但谁也不敢去等一个很可能成为植物人的人,于是一时间简隋林风头正盛,连带着赵妍也在简家扬眉吐气了一把。

这一切都是踩在正在ICU里昏迷的那人身上进行的。

让简家人没想到的是,简隋英福大命大,硬是撑过了好几次病危通知,在两个月后竟然就这么醒了——就废了两条腿。

当简隋英坐着轮椅回到简家的时候,等待他的是沉默不语的父亲和暗自得意的后妈,还有一个在一边惺惺作态的弟弟。

届时李玉尝了一碗赵妍做的汤,和简隋林在房间里打了会儿游戏,晚上准备跟简隋林回学校办个事。

结果就在走出简家大门的时候,简隋林掉了个东西在楼上,李玉在院子里等,边等边在花园里走了起来。

遥遥地李玉看见了简隋英在一个凉亭里面,似乎在做康复训练,不过效果不怎么好,好几次拄着拐杖都歪歪斜斜地快要倾倒,那双腿完全使不上任何力气。

那个男孩在站在一边护着简隋英,生怕他摔倒了。

过了一会儿,简隋英气喘吁吁地坐在了凉亭里的椅子上,男孩连忙上前给他擦汗。

李玉就这么看着头发湿成一缕一缕的简隋英,突然想起了当年还在大一的时候,一次讲座上,同桌的女生拿着一本财经杂志兴奋地给另一个女生讲简隋英的事迹。

年轻、优秀、极有商业头脑、身材好、一笑带点邪气,简直就是象牙塔里女孩们的梦想。

李玉扫了一眼那本杂志的封面,是挺帅的,不过依旧掩盖不住他的败絮其中。

可以现在看着简隋英的这副模样,李玉不由地觉得心里有些堵,似乎正常人看见优秀的人落魄都会觉得惋惜。

不过李玉又一次告诉自己,简隋英就是个人渣。

就在这时,简隋英坐实了李玉的想法,他突然一把拉过来了身边的男孩,摁着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嘴唇。

李玉瞳孔震颤。

简隋英的吻技看得出来十分熟练,不一会儿那个男孩便瘫软在了他的怀中,啧啧的水声似乎穿过了整个院子。

李玉躲到了树后。

不知过了多久,似乎连风都平静了下来,李玉微微喘着气,试探性地转过头。

简隋英不知什么时候滑着轮椅来到了树边,正自下而上地打量着李玉。

李玉吓了一跳,抬头看向后面,刚才的男孩已经不见踪影。

“好看吗?”简隋英冷笑道。

“你!”李玉脸颊微红,但是还是硬着嘴说道,“你真是腿都废了还这么不知羞耻!”

“不知羞耻?”简隋英笑道,按了按轮椅上的按钮,突然拉近了和李玉的距离。

“看你这脸红的样子,不知羞耻的是谁?”说着,简隋英抽出一条做工精致的拐杖,懒洋洋地抬了起来,对着李玉的大腿戳了一下,“快有反应了吧。”

李玉慌忙后退两步,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简隋英,他李家二少这么多年啦一直顺风顺水,就算是学校那些爱慕自己的男生女生也只敢远远看着尖叫,然后课后往桌子里塞情书,什么时候被这样羞辱过。

“别慌啊,”简隋英收回拐杖,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杖杆,抬眸看了李玉一眼,道,“刚刚做贼的也不是你。”

李玉咬着后牙,恶狠狠地说道:“你真他妈恶心。”

言罢气势汹汹地走了。

简隋英看着那个背影,轻轻勾了勾嘴角,笑声很快就消散在晚风里。

李玉快步走到了前门,刚刚撞上下楼的简隋林。

简隋林看着李玉的模样,开口道:“你去哪了?怎么脸红成这个样子。”

“我......风吹的,没什么,”李玉含糊道,“你东西拿到了吗?”

“我哥刚刚是在花园吗?”简隋林接着说道,“我刚刚在二楼看到他了。”

李玉心中一慌,他下意识有些不想让简隋林看到刚刚那一幕。

但是紧接着简隋林就说到:“我就看了他一个人坐着轮椅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小鹿去哪了,还是爸爸非要找来的,照顾我哥一点都不上心。”

“他可太上心了,”李玉说道。

“其实我哥这些年也挺不容易的,”简隋林突然抬头抓着李玉的袖子道,“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啊,这一切都是我哥的,我、我怎么能要他的东西。”

“你忘记了小时候他是怎么对你和你妈的吗?”李玉说道,“就算到现在他也没给你个好脸色看,你究竟在心软什么?!”

“他毕竟是我哥,”简隋林低头道,“其实有时候我哥对我挺好的。”

“我怎么没看出来?”李玉皱眉道。

“算啦,我们去吃烤鱼吧,”简隋林仰头笑道,拉着李玉走了出去。

后来几天,李玉在公司事上里里外外帮了简隋林不少,并且频繁地往简家跑。

他和简隋英打了好几次照面,每次都有那个什么小鹿在他身边。

有时候简隋英在阳台上喝酒,那小鹿就穿着白衬衫,纯净无害地站在旁边帮忙醒酒。

有时候简隋英躺在躺椅上,那小鹿就跪坐在旁边给他按腿按脚,看那手法还十分专业。

有时候在花园里,简隋英坐在轮椅上,小鹿在后面推着他,路过李玉的时候,那个男孩还轻轻抬了抬下巴,似乎带着些挑衅意味。

.......

李玉好几次都被那暗戳戳的挑衅刺激到了,不由得出言讽刺简隋英。

简隋英何等伶牙俐齿,几句话要么气得李玉转身就走,要么羞得李玉仓皇而逃。

每次简隋英当着李玉的面拿出那柄拐杖的时候,李玉总会想起那天花园中,简隋英修长的手细细摩擦拐杖的模样,顿时又气又羞。

直到有一天,李玉在二楼撞上了神色仓惶的小鹿,他一把抓住了小鹿,问道发生了什么。

小鹿看着李玉,差点给他跪下,一脸绝望,道:“李二少你行行好,放我出去找人吧,简少他在浴室里摔倒头了。”

“什么?!”李玉惊道,“哪个房间,快带我去!”

评论(12)

热度(87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