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颗苹果球球了

李简同人《那个残废又落魄的人渣》(完结章)男大学生李x残疾阴郁简

比起简家的风起云涌,简隋英这边却悠闲得不行。

 

  看着李玉在阳台踟蹰的模样,简隋英合上杂志道:“怎么你过来还想和我打一炮吗?”

 

  然而还没等李玉回答,简隋英便自顾自地拒绝了:“虽然我挺好你这口的,但是明天会有医生过来给我做康复训练,我可不想一腿的痕迹去学走路,你还是省省吧。”

 

  本来简隋英是想说你去找别人吧,但是转念一想李玉不是这种人,况且这些天简隋林有多忙他是最清楚不过的。

 

  不过看这样子,简隋林都到如今地步了,李二少还是抓不准时机出手啊。

 

  “我不是来找你干这事的!”看着简隋英一副脱离事外的模样,李玉那句我是担心你死活都说不出口。

 

  “最近简家有些乱,有些人可能会对你出手,”最终李玉选择另一种方式提醒简隋英。

 

  “有些人,你是说简隋林会狗急跳墙过来把我捅死?”简隋英挑了挑眉头,“还是赵妍会继续找人开车来撞死我?诶不对小李子,在你心中简隋林清清白白,赵妍是家庭主妇啊?”

 

  李玉张了张口,似乎是要说什么,但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是他自己察觉到了一些事物的改变,现在他想跟着自己感觉走,但是在简隋英面前他还是顾虑满怀。

 

  最终他轻轻放下一句你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转身向窗外走去。

 

  “小李子,”身后突然传来了简隋英的声音,李玉定住脚步。

 

  “简家的事你别掺和进来,好好当你的李家二少,”简隋英说道,“还要,走大门,别翻窗,在这摔断了腿别人怎么看我简隋英?”

 

  李玉有些诧异,但还是从房门口出去了。

 

  简家新填了不少保镖,都是陌生的面孔,看见李玉从简隋英房间出来后,各个目不斜视,李玉怀着一肚子疑水,走出了简家。

 

  七月底,李玉听到了简隋林在申请国外大学的消息。

 

  这个时候李玉已经在他哥公司实习了半年了,褪下青涩的运动装和球服,李玉也学会开始给西装领带挑选合适的花纹,给皮鞋涂抹合适的油层,每当他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想着,自己这样是否离简隋英更近了一步。

 

  但是听到简隋林出国的消息后,李玉还是恍惚了一阵。

 

  那个时候李玉整在听他哥讲话,李玄随口提了一句:“你以后还是别和简家老二来往了,简隋英是个人物,腿断了都能把他爹逼退位,把他便宜弟弟送出国。”

 

  当晚,李玉收到了简隋林邀请自己去简家大宅聚最后一次的消息。

 

  聚会的地点不再和往常一样定在简家豪华的大厅,而是二楼的一处休息室,等李玉到的时候,休息室只剩下了简隋林一人。

 

  满地的酒瓶,还有角落里送行的礼物——简隋林的人缘一向不错。

 

  “李玉,你来了,”简隋林从沙发上坐起,笑容惨白。

 

  “你什么时候走?”李玉问道。

 

  “我明天的机票,”简隋林回道,他醉眼朦胧地抬起眼眸看向李玉。

 

  李玉下意识地回避。

 

  “你怎么了?是我哪里做错了吗?还是你听到简家不要我了,于是和他们一样,都开始疏远我了?”简隋林红着眼眶问道。

 

  “你喝多了,我没有,”李玉说道,深吸一口气,“成年人走不同的路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没有人会和小时候一样整天待在一起。”

 

  但是下一秒,简隋林冲到了李玉身边,紧紧抱住了李玉。

 

  李玉一愣,正要推开他,却被简隋林一句话震在原地。

 

  “你是不是喜欢上我哥了?”简隋林说道。

 

  李玉浑身一僵。

 

  “你瞒不住我的。”简隋林脸在李玉身后,李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感觉他的平静到可怕。

 

  “和这件事没有关系,”李玉说道。

 

  “是吗?”简隋林在身后搂住李玉,双手呈眷恋之意搂住他的腰身,但是天知道简隋林现在的表情有多嫉妒扭曲。

 

  他用了十二万分的毅力让自己不要再收紧双臂了,如果可以他恨不得把眼前这个喜欢上简隋英的男人拦腰折断,看见他混合成一滩血肉,呻吟挣扎,沦入无间地狱,所有染指他哥的人,都该沦入地狱!

 

  “哟,这么舍不得啊?”突然,门口传来了一个戏谑的声音。

 

  下一秒,李玉如梦初醒般推开简隋林,回头看向门外。

 

  简隋英不知何时站在了口门,他如今完全恢复了曾经的模样,风流倜傥,英气勃发,虽然目前的行走还需要靠双拐支撑,但是不久的将来他就能完全恢复,堂堂正正走到众人面前。

 

  简隋英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年轻的男孩,那男孩剪着一个寸头,眉目俊秀,宛若一只新生的小狼崽,黏黏糊糊跟在简隋英身后。

 

  “简哥——”李玉惊讶地看着简隋英的双腿。

 

  “你什么表情,我腿又不是终身残疾,”简隋英上前瞥了一眼李玉,随即走到简隋林面前。

 

  “哥......”简隋林看着眼前的人,眼中有眷恋、不甘、怨恨、渴望......

 

  “精神病院来接你妈的车马上要走了,你真的不下去见一面吗?”简隋英抬了抬下巴,说道。

 

  “总会见到的,不差这一时......”简隋林悠悠说道。

 

  简隋英轻笑了一声,道:“你妈说一切都是她和你舅舅策划的,与你无关,我姑且信她一次,所以没有对你怎么样。”

 

  “哥,我舅舅判了几年?”简隋林问道。

 

  “持械行凶,杀人未遂......”简隋英说道,“零零总总加起来判了二十来年吧,够他在里面好好做一回人了。”

 

  简隋林笑了一声。

 

  “简哥,真的是他们吗?”李玉上前,想拉住简隋英的胳膊。

 

  “欸欸你干嘛呢?!”一直跟在简隋英身后的男孩这个时候挤到了两人中间,隔开了李玉,“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

 

  李玉一直看着简隋英。

 

  “难不成你还怀疑?现在已经证据确凿了!”看着李玉缠在简隋英身上的眼神,男孩以为他要为简隋林打抱不平,连忙说道,“我哥那次意外也是人为的!撞他的车在离开国道的路上来回了很久,就是为了等我哥!”

 

  “而且车上还有人,他们担心撞不死我哥,还准备了械具,还好当时我给我哥设置的安保系统比较即时,而且当时正好我和俞风城带着人正在那边帮我哥计划一个村落监控布置,所以才即时赶到救出了我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男孩有些得意洋洋地说着,“所以说苍天好轮回,那些人为了避开监控,中途下了车从小路回城,那一片向来贫穷没什么路有监控,可是就在一个月前,我哥决定资助那里的一个村庄,给村里小孩上学的必经之路上按了几个监控在树上,就那几个隐蔽的监控,清楚地拍到了那些人的行踪诡异,也就是因为这个,警方才决定抓住他们!”

 

  “好了,别在这叽叽喳喳的,”简隋英拉过了男孩,动作中尽显亲昵。

 

  原来那个时候......

 

  李玉看着简隋英和男孩,心中发堵。

 

  “你去国外好好读你的书,”简隋英看着简隋林道,“被整得跟死了妈似的,成年人做事都要给自己负责。”

 

  “哥,”简隋林看着简隋英,目光深邃,“我会回来的。”

 

  “你肯定要回来,你不回来谁给简家传宗接代?”简隋英道,“得了,早点洗洗睡,搞得我像拆散了你们这对鸳鸯一样。”

 

  “简哥!”李玉抓住了简隋英的手,“我和他没有——”

 

  “你和他有没有与我无关,”简隋英回头说道,他伸手理了理李玉胸前的衬衫扣子,轻声说道,“是有些像大人了,所以别那么幼稚了,有时候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言罢简隋英被那男孩扶着离开了,李玉愣在原地,身后传来了简隋林的冷笑。

 

  三个月后——

 

  简隋林已经被送去了南半球,李玉也开始在自家公司接受了项目。

 

  从那天一别,他再也没有见到过简隋英。

 

  他后来发现了那天晚上,自己的手机被人解开过,简隋英肯定猜出了那是简隋林的生日,但是他并不在意,可能在他心里,自己只是他低谷时期的一个玩意儿罢了,所以自己究竟喜欢谁,对于他来说其实并不重要,或许在某一瞬,可能是在阳台相间的那个晚上,也可能是某个幽会的夜晚,简隋英或许对自己动过心,但是来来势汹汹的恶毒阴谋之下,迅速地被碾压粉碎,不见踪影。

 

  秋衣渐浓,人们披上了风衣,梧桐叶坠落在地,哗哗作响。

 

  李玄最近一直在碎碎念,家里的生意规模不大,李玄因为身份原因也不好插手太多,所以目前很多事情都是直接是李玉在处理,可是最近似乎有一个单子李玄十分想要李玉做成。

 

  “是简家的生意,你不知道这个简隋英,回来后跟加了什么无敌光环似的,在商场上厮杀一片,”李玄说道,“你之前不是和简家走得挺近的吗?诶呀忘了那是简二少,啧......算了,李玉,这个单子你接了。”

 

  于是在梧桐叶落下最多的那天,李玉走近了那间会议室。

 

  坐在靠椅上的男人有着英挺俊俏的侧脸,他的行走已经完全不需要拐杖了,看到李玉走进门后,那人的眼神忍不住地一亮。

 

  “哟,小李子。”

 

  (完)

评论(29)

热度(65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